close


前些日子和家人到草屯去,一開始的印象覺得那應該是鄉間小路的景象。預想中是這樣,可到了草屯熱鬧的地段是密集的美食和攤販,聽說晚上亦是夜市,也就是晚餐和宵夜的聚集地點。

車停下後我繞了繞附近,除了前方有一攤潤餅外最顯眼的對面有一家正蒸著小籠湯包冒著蒸氣的店面。
 
本來父親想說對面的小籠湯包看來不錯,可母親還有其他人大多吃素,
我們一行人一同先選了這家素之香的攤子。
 
這家攤子看來不起眼,在服裝店前小小一攤,不過好多當地的機車騎士都外帶,
父親吃了一碗後趕緊推薦我說這麵線好吃,其實家人都蠻愛吃麵線的,我雖然不是過份討厭可不太喜歡吃。
 
後來問老闆還有鹹粥嗎?沒想到居然賣完了,想說難得隱藏版廚師推薦了素食美食來吃吃看。
 
 
吃了第一口的確有讓我小驚訝,因為這麵線其實配料和一般素食麵線差異不大,比平常吃的大概多了一樣配料金針菇,可麵線其實蠻不錯的。
 
麵線口感細不過不會軟爛過稠,而且麵線真的熱呼呼的,這麼燙卻還吃得出麵線的好味道。
 
父親已經續碗吃飽了,看來這小籠湯包確實是沒比這素食麵線來得吸引人了。
 
 
O.s:其實在大家點好麵線時我已經去前方買了一個素食潤餅給自己,還買了養肝茶給母親喝。
不過後來其他人都推薦這麵線好吃,點一碗小碗的吃吃看,要我等等餓了在車上可以再吃潤餅捲止飢。
 
說實在的這碗熱騰騰的麵線好吃之外,真的吃完身體也暖呼呼的,
確實是比這潤餅捲來的更需要了些,畢竟這個月的天氣確實是需要這樣的熱食,一小碗也是很滿足好吃啊!~
 


我不是南投人不過剛剛GOOGLE才發現它是隱藏版,網路搜尋沒有食記
不過它的養生粥太晚真的買不到,而且人潮多大家都外帶買了就走~


地址找了好久,居然GOOGLE只有一筆簡體字的連結,
GOOGLE果然厲害的找到地址了XDD

素之香.jpg

 


素之香麵線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勝和街43號
時間:早上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Fif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