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吃到一碗蠻不錯的肉羹湯,當時請客的朋友說這是在福壽街買的,當下我有好奇在哪但是後來就忘了去尋找這件事。直到今天我踏入店裡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這家店。他就在紅牛牛排的隔壁生意很好,座位也很可愛。(有個人正在大快朵頤著加了花生辣醬的好吃乾麵)

這幾天都餓到很晚才吃晚餐,因為正在狂吃乾麵的他最近辛苦上班時間比較晚,剛開始想說到底要吃什麼,車子繞呀繞的他說想吃肉羹。一開始我沒認出美味肉羹,原先我想吃別家但是太晚了所以就直接去點餐。

時間有點晚了,一開始進去滿滿的人,結果等我們點餐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

 

 

乾麵上桌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辣椒醬,從小我就很常吃麵食,家人的習慣也是來一匙辣椒醬吧!本來我是加桌上有辣油的辣椒醬,但是突然好想吃古早味的花生辣醬桌上沒有我還跟別桌的客人借一下。(就是上圖的第一桌客人)

 

傳統口味的乾麵好好吃,加了香菜的乾麵更有味道,桌上也有烏醋可以加。我吃了一口原味的乾麵才加花生辣醬,那位大快朵頤的先生說我的提議真不錯,加了辣醬的乾麵讓了吃了更有食慾(意思是更餓嗎..誤?!)不過我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吃乾麵了(回想..)

  

皮蛋豆腐很不錯呀!加了蔥末之外還有肉鬆,百搭小菜又甜甜的醬油膏也是吃豆乾或海帶的最佳夥伴!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皮蛋的印象比滷蛋還好(意思是我本身不愛吃滷蛋)

燙空心菜加了大大塊的肉燥空心菜很嫩唷!有些店家的空心菜梗有粗纖維不大好吃。

 

重點的肉羹湯來了!我喝了才發現那是之前喝的那家肉羹湯!因為很多肉羹湯都濃濃稠稠的,我不喜歡太多的太白粉,像這樣有點少少勾芡的肉羹湯真的比較健康又好喝。肉羹也很好吃沒有裹厚厚的粉,整個肉塊的口感也很讚!

 

聽到後面併了三桌的客人很熱鬧開心的聊著天,

其中一位太太一直問說:「這肉羹跟你們家那裏的(肉羹)像嗎?」(台語)

新莊的朋友帶北港的朋友來吃肉羹,他們一群人好開心熱鬧,本來另一邊的客人都已經吃完離開蠻安靜的,結果她們整群一來,整個店裡又熱鬧起來。

 

店裡有附免費紅茶,等菜上桌的時候去倒了杯紅茶,發現兩台紅茶機都快空了。店裡的風扇很涼,包括她們在做廚的地方風扇都是沒有風扇蓋的,但是每個風扇都好乾淨,店面不大但是都整理得很整潔。

 

 

✉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39號

☎ 外送專線:(02)2276-8798  滿500元可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if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