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芽莊的越南朋友家中作客的中餐、晚餐蔬食》

1134127 芽莊素食家常菜

▲經典的海帶芽湯,我文章第一張圖的咖哩料理就是我這次中餐的喜愛餐點。

主食的米飯裡有加入芝麻還有蓮子養生健康,炸春捲的調醬盤是一半番茄醬一半沙拉醬。

餐點一半一上是辣的 所以我喜愛的第二道菜是圖片前方這道、口味非常清淡沒有調味的燙青菜與紅蘿蔔。

而第三道的喜愛是手做素蝦餅(是不是很愛零食XD)

再來就是難得吃到的山竹 (¯﹃¯

1134066 芽莊素食家常菜

▲晚餐裡喜愛的蔬食料理是麻婆豆腐,他們的嫩豆腐是圓形狀,搭配米飯真的蠻好吃。

喜愛的第二道餐點理由一樣,餐點一半以上有辣所以就是照片前方的大黃瓜番茄片XD

午晚餐的飯後水果最後都會送上一盤切好的榴槤,是媽的最愛XD

中午一拿出榴槤時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了,我本身對榴槤不是太愛,有意思一下的吃了一兩口。

 

 

文章的最後,我的北越蔬食照片不知跑哪了XD

有記錄下來卻不知後來怎麼跑不見,有機會找到再趕緊補上回憶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芽莊家常菜 芽莊 越南菜
    全站熱搜

    Fif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