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0_095720~2.jpg 

這天打算一早就到西門町繞繞的,到了捷運站裡我走到了Mister Donut買了甜甜圈套餐搭了一杯鮮奶茶,就一路拿著悠遊卡到了智慧圖書館裡。


今天因為小豬要去上公司的課,我也正好要去智慧圖書館還書,就自己搭了車去。
甜甜圈的門市小姐真的蠻客氣有禮的,看來是一位女學生的樣子,最近卻讓我不由得想到一個

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女護士的有趣影片



無意間翻到了一本書,真沒想到這習慣和癖好也真能寫成一本書,只不過我翻了翻覺得有趣又好笑。

書如其名就寫作《癖理由》

只不過我好奇這畫圖的人真的畫得蠻有趣的XD
 453.jpg 

20151020_101646.jpg 

把書還完後沒有借書,後來媽咪在台北回家的路上,我就走出了捷運站到屈臣氏裡逛逛等待。

一早小屈裡就滿滿的觀光客好不熱鬧,我逛著逛著接到了電話便結了一組資生堂的護手霜就走去找車子。


驚訝的是大家都在,原來時間改期了,大家順路一起回來,結果一行人走去街上找阿忠麵線。

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學生也穿著制服排隊了阿忠麵線。


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好像穿著北一女的制服和同學們一起吃麵線,

她長得蠻像日本女孩,妹妹頭的髮型白皙圓圓的臉龐。

吃完了午餐和家人稍微逛逛就一起開車回去了,結束了今早的行程。

arrow
arrow

    Fif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